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什麼認股權證!根本只是月租費!

在YOUTUBE上搜尋INTERUSH可以找到一推影片

在Google上搜尋INTERUSH可以找到一推網頁

甚至如果你聽過他們的說明會,都會發現一件事:

他們總不斷得拿自己跟Facebook、Google、阿里巴巴.....相比

然後說如果跟他們一樣上市的話你們就發了!

但是他們講了五年了,上市了嗎?

當他們的會員每個月最少要繳3600(不能中斷喔!)

他們都會跟你說這在未來可以換來認股權證

結果你知道這3600的真正涵意嗎?看下面~

http://www.nexttv.com.tw/vod/10205711?slug=news-rtn

哇靠~原來3600根本跟講師說的不一樣嘛!!

什麼認股權證!根本只是月租費!你付錢使用他們的服務(產品)而已

在看看裡面其中一個會員在他的部落格裡引用INTERUSH的新聞澄清搞

http://www.webrush.net/ntut001/p_20120429200550609736

有注意到嗎?總公司怎麼說:

本公司每月iris雲端服務套組使用費,本屬月租費形式,於聯盟會員填寫之入會書亦清楚載明。本公司接受聯盟會員入會申請更是嚴格 要求必須本人詳閱規章並親自簽署每份確認文件。然雖如此,仍有部分聯盟會員之錯誤認知理解為投資費用




很好~他們總公司都這樣說了!所以如果以後你們在聽到講師說你們付的錢可以換來認股權證的話,就知道他在說謊了!

想知道更詳細的資料, 請看下面部落客專業的分析:

上集:
http://www.wretch.cc/blog/starfox0307/31787987

下集:
http://www.wretch.cc/blog/starfox0307/31789771



最重要的是~他們還再繼續辦活動。。。。真要命阿!!

http://interush.tw/news_list_ir.php#new000

27 則留言:

  1. 我是訊聯網的廠商,幾年以前幫他們建立過系統。 以我對他們的了解,這根本是一起標準的跨國詐欺案。更糟糕的是,目前有拿到錢而且可以負責的主管,都已經離開了,剩下一些不知道輕重的小朋友在撐。
    與其浪費時間在這裡打網誌,還不如趕快準備好資料去法院按鈴申告,檢察官會受理的。我想這是解決這件事情最好也是唯一的方法。 很可惜我不是受害者,不然我會告死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提供的訊息! 其實我也不是受害者, 而是我麻吉的親戚深陷其中。 我多次分析給他聽, 但沒有用!看著這個對未來充滿熱血的年輕人被利用我真的打從心底感到難過跟悲憤。

      2012/10/25 公平會已經對他們開罰了!希望這對一些還在其中的人多少能質疑(不敢想離開)這家公司所說的話, 進而恢復理智的自己去找答案

      真的很謝謝你^^

      ps:可以請問一下當初他們是要建立什麼系統阿?

      刪除
    2. 就是你看到的 phytter 系統。 總共一百多萬

      刪除
    3. 該怎麼申告他們?我弟深信不疑,我想先退出不繳了

      刪除
    4. 該怎麼申告他們?我弟深信不疑,我想先退出不繳了

      刪除
  2. 感謝您們的意見,我看到我弟與他同學對訊聯網非常沉迷,對上市分股堅信不已。

    經整理如下連結: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social/10205713/
    轉貼壹新聞:迅聯網年收逾8億! 老鼠會手法涉詐騙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2-08/20/c_123604848.htm
    轉貼新華新聞:訊聯網傳銷起底調查:上市謊言騙倒數萬人

    http://tw.myblog.yahoo.com/jeansreading-jeanssharing/article?mid=908&sc=1
    轉貼{ 牡羊座寶寶 }Jean部落格:迅聯網的『反洗腦』相關資料

    http://news.sohu.com/20120820/n351060351.shtml
    轉貼搜狐新聞:讯联网网络传销调查:上市谎言骗倒数万内地人

    http://www.ptt.cc/bbs/Bunco/M.1285298160.A.3D8.html
    轉貼PTT討論

    以上連結接轉貼各大版新聞,如有冒犯.對不起!我會盡速刪文

    網路上整理出如已上連結報導皆指出迅聯網負面訊息
    1.沒提到有哪些廣告商找他們打廣告,而且聽說即將上市但是現在連上櫃都還沒消息。
    2.台灣地區需2萬名額,經詢問還缺幾個名額?幾單位?對方告知不缺名額只缺知名度。缺知名度和不找電視、報紙刊登打廣告就好?
    3.迅聯網所謂的品管,都說他們要低調不缺錢不缺人拉會員,為何還要一直說明分紅並要我加入成為會員繳入會費台幣1800元、一套IRIS套件台幣3600元?

    以上是我個人愚見,請各位大大指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各,相信你應該也看過老頭及網友們精闢的分析吧(沒有的話一定要看)

      相信你看到你弟這樣也是很難過吧(尤其是當你在網路上查到一推資料要給他看,希望他搞清楚再繼續時,被他說:你又不懂網路事業!那些人都是不會成功的人的時候吧!)

      你跟他說,沒搞清楚整件事就全盤下去叫做"賭",搞清楚才叫"投資"(如果他要拿投資這個說詞的話)

      還有跟他說,我們都沒創過業,你上線也是!那為什麼他說的話值得信呢?
      叫他好好想想下面的問題:

      1.基本的市場競爭力在哪裡?
      2.他們喊上市喊多久,延了再延,以投資來說,你的停損點在哪?
      3.什麼是虛擬股票選擇權?
      4.按照他們的說辭,上後手上的虛擬股票選擇權價值會是多少?
      5.當總公司都說那只是月租費的時候,那些上線又了說什麼?有沒有打到總公司查證?

      還有一點很重要,試著跟他說:你試想一下公司要分這麼多錢給你們,他們需要有大量的收入才能支付.

      那你知道他們的收入來源(先不算每位會員繳的錢)有哪些嗎?這些收入來源你覺得足以支付這麼龐大的支出(產品開發+你們+行銷)嗎?

      當初跟我說的那位,還跟我說你回去不要去聽網路上的人說什麼,也不要跟你爸媽說....如果是正派公司,行的正、坐的端為什麼要這樣害怕讓別人知道?

      然後我把網路上那些問題問他,他就會說不信就不要加入阿!問題是我問的問題還是沒回答阿! 為什麼不回答? 因為那些問題連他們自己都沒深入了解,怎麼會知道答案?

      希望你弟跟他朋友能儘早脫離,現在光工作都不好找了,勸他多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充實自己,也走出去多看看,到時候他回頭看就會知道你的用心了!



      自己本身接觸過的直銷包括:安麗、eCosway、賀寶芙、儕瑱、訊聯網...還有一些忘了名字了!目前也在從事網路創業(還在開發產品階段,不過快好了^^),讓我們一起幫助更多人吧!

      刪除
    2. 一間公司連基本的誠信都沒有,我不知道它能給社會大眾什麼交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間公司在介紹自己的時候,可以不要臉的說自己的公司旁邊是google。明明上網查就可以知道的謊,為什麼連這個謊也要欺騙年輕人呢?

      我問您一件事,您誠實地回答您自己的良心。如果這間公司沒有雙軌制來讓聯盟會員有一份賺大錢機會,如果沒有您願意相信這間公司去投資它嗎??

      刪除
  3. 大家好
    我自己也是有朋友深陷其中
    我也被拉去聽過說明會
    網路其實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市場
    但是 我覺得 已經有太多成功先例了
    fb google 阿里巴巴 百度
    太多太多了
    要有第二個fb google 有可能嗎?
    我對於這種根本不抱持信心
    重點是 他們合約書上 除了有入會費還有月租費
    可是 卻一直說這是一個投資虛擬股票這樣
    等到上市之後 虛擬都會變真實
    卻沒說 如果等不到 這些會員 有什麼補償?

    我實在不知道 他們要大家付月租買軟體
    卻是抱持著投資股票的心態
    這到底 是要大家買什麼?
    買一個夢想?買一個笑話?

    他們的老闆說 要創造更多富翁
    我想 根本是 製造更多騙子吧...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老頭大大居然親自來到這說明!!!! 我已經好久沒追蹤後續的消息了~ 剛看了一下, 他們現在還在騙耶~ 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5. 在介紹他們自己公司簡介時,就已經先謊稱這間公司是跟google同一間公司的謊。一個很容易查破的謊言,在一開始的公司介紹就在欺騙。放羊的公司您能相信嗎?
    它要釣的就是你的一個貪念,一個遙遠的願景

    回覆刪除
  6. 所以是騙人的嗎?今天去跟他們面談,感覺很好賺,想說要投資看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除了我這, 有非常多的朋友都分享了他們的心得在網路上, 一查便知。

      理性的人、冷靜的人是會蒐集資訊然後實際查證的, 我相信很多人說的都是自己親身經歷的, 當然我也是。

      隨便數數, 網路上有上百位民眾站出來發聲, 我相信絕不是空穴來風的。

      刪除
  7. 奇怪為啥我身邊加入的朋友跟我月收 三四萬
    然後卻有一堆搞不清楚的酸民,也是臺灣最不缺酸民了

    還有被開罰是仿冒interush公司,連這都不知道也算可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您要讓大家搞清楚嗎?公司的營運模式是什麼?虛擬股票選擇權又是什麼?真的可以換成錢嗎?怎麼換?又有換成嗎?如果有, 請拿出證據。

      無法解釋清楚就少在那邊可悲來可悲去的!賺到錢就代表一切沒問題?這是什麼邏輯?

      刪除
    2. 為了免於口水戰, 我又浪費了我生命的寶貴時間, 針對你的回應打了一篇, 好讓更多人知道是誰在顛倒是非!

      http://anti-interush.blogspot.tw/2014/03/blog-post.html

      刪除
  8. 申請書上寫的清楚,我不用浪費我的時間
    還有虛擬股票權早就結束了好嗎?
    2010/12/31就沒了ok?
    另外股票權是屬於一次性的東西,公司在上市後贖回,你去看點會計學或經濟學可以嗎?
    別在可悲的當酸民了,臺灣不缺你一個其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虛擬股票權早就結束了, 但是不管是我還是去其它人卻在2010/12/31後依然聽到那些講師在講, 你可以在我這邊繼續鬧, 不過無法掩蓋這個事實!

      誰不知道股票權是一次性的東西?那請問公司上市了嗎?拿出資料來啊!別再留這些沒意義的話.

      刪除
  9. Interush在2012年就發表重大聲明稿
    表示有一家完全仿冒公司名稱,地址甚至商標的詐騙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完全仿冒?拿出證明啊!公司怎麼說你怎麼信, 好笑耶!哈哈哈~

      有點常識好嗎?一家公司真被詐騙公司給完全仿冒, 早就提告並向各大新聞媒體澄清了!有這方面的新聞嗎?貼來看看啊~

      刪除
  10. Ok 我不會在這裡吵囉,你說我們詐騙從2008吵到2014 怎不見大大你開記者會告我們,我們怎麼還在營業呢? 嘴砲誰都會啊,行動呢?,真的詐騙趕快揭發啊,蒐集證據上法院阿我們還烙的輕鬆,還有上市這字眼很敏感我真不懂怎麼可以一直聽說聽說,況且還有緘默期,IPO流程 上市是可以隨便透露的亂說亂聽的嗎?,所以Interush根本不可能也沒有說何時上市
    反正服務貿易已過,就來看以後吧看是你過得更好還是我,之後見真章
    我也早就是一個孩子的媽了,所以知道人要有遠見,想改變之後有行動,才不用靠政府
    接下來你不管想怎樣酸我也沒差了,所以你加油吧~

    回覆刪除
  11. interush 沒有上市的本錢
    除了產品沒有太大的競爭力以外
    公司的收入純粹是源自於1單位或是3單位的月租費
    月租費可以當作是取得公司股權的權證????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們公司可以考慮去拿諾貝爾經濟學獎才對
    不果我倒是蠻好奇一件事,我還蠻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
    如果未來公司真的上市,眾"投資者"也很爽的拿到了夢寐以求的股票(當然前提是要先有證券戶,然後股票要放在集保中心)
    眾人很高興的在市場上拋售股票~~大量拋售股票的結果是股票價格會有很大的波動
    若是賣家大於買家,公司會釋出資金承接拋售的股票嗎???
    還是就給他跌???

    回覆刪除
  12. 看到這篇心有 戚戚焉,我們家也有家人在搞這.......也是講不聽...還說什麼我們都是失敗的人才會如此保守....我自己是會計系的,我的家人給我看了他們東西之後,我只能說我笑了...........

    回覆刪除
  13. 一場事業說明會將近兩個小時,只有20_30分鐘在說公司的內容,而這20-30分鐘也只讓我看到前途灰暗!
    所謂的電子商務只是出現一堆分享文,然後要我花3600每個月強迫使用這些所謂的軟體,我不懂要幹嘛?沒瀏覽率,廣告商會進入?真是騙老人,年輕人剛好…
    重點是推廣獎金(就是拉人來入就對了)一個什麼都看不到的未來,一間公司連未來走向都不敢跟你們這些投資者說…這種錢我花不下去!

    回覆刪除
  14. 你們會罵成這樣也很正常~
    公司本來就分兩個團隊~利用上市來詐騙的~講20~30分鐘真的很扯!
    我們一定要花一個小時半講價值~廣告商早就進入了~賓士車廣告也來了~
    一間公司活到現在~市場還越做越大~新加坡也不是笨蛋~
    真要是詐騙早就倒了......
    不管支不支持~等著看就好了!

    回覆刪除
  15. 在三四年前 被拉去看他們說明 展示了一些產品?說實在話 真能佩服他們 這種爛東西也敢拿出來說 當時他們說會上市 上市了沒? 每年都定期觀看他上市了沒 唉 等到上市都不知道繳了多少錢了 等真正分紅利能回本多少 以為當作蘋果在上市阿 要也先拿出好產品再騙阿

    回覆刪除
  16. 在三四年前 被拉去看他們說明 展示了一些產品?說實在話 真能佩服他們 這種爛東西也敢拿出來說 當時他們說會上市 上市了沒? 每年都定期觀看他上市了沒 唉 等到上市都不知道繳了多少錢了 等真正分紅利能回本多少 以為當作蘋果在上市阿 要也先拿出好產品再騙阿

    回覆刪除